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2015年02月0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王榮宗 長老

如鹿欣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祢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祢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恩典夠用
當我遇著大試煉和痛苦的時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每次我灰心失志完全軟弱的時候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已對我說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夠額我用
除祢以外
除祢以外 在天頂我無所依倚
除祢以外 在地上我無所留戀
除祢以外 是是誰(chi-chui)擦去我眼淚
除祢以外 是是誰能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地衰退總是上帝是我的氣力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 來進入我心
主耶穌 現在入來 無再離我 來進入我心 主耶穌
宣召
使徒信經
啟應文
…………………第廿四篇…………………
榮耀頌
………499 榮光歸聖父上帝………
祈禱
……………祈禱後吟497……………

聖經
…………馬太福音六章9-10…………

  1.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2.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約翰福音廿章16-18

  1. 耶穌說:馬利亞。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2. 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神,也是你們的神。
  3.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我已經看見了主。他又將主對他說的這話告訴他們。

【聖歌隊讚美】
人飢渴
人飢餓 不是因為無米糧 人口渴 不是無水可飲
因為心內不聽上帝的話 因為心內不聽上帝的話
人飢餓 不是因為無米糧 人口渴 不是無水可飲
耶穌講 我是活命米糧 耶穌講 我是活命的水
就近我的人 攏不饑餓 信我的永不口渴
就近我的人 攏不饑餓 信我的永不口渴
人飢餓 不是因為無米糧 人口渴 不是無水可飲
因為心內不聽上帝的話 因為心內不聽上帝的話

人飢餓 不是因為無米糧 人口渴 不是無水可飲

講道
…………天父、上帝、和祂的旨意…………
聖詩
………66 萬物相與聚集歡喜………
聖詩
484A 聖父上帝若與咱相同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