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2015年03月0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主耶穌真好+真正好
主耶穌真好 我要來謳咾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拿去我的煩惱 乎我逐日在笑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我拜一 拜二 拜三 拜四 拜五 拜六 整個禮拜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思慕伊的人有福氣
伊的話是咱人生的舞台 伊的愛是咱路上的光明
咱著常常思慕耶和華 思慕的人真正有福氣
將伊的話常常放在心肝內 人生的舞台就會真順勢
咱著常常思慕耶和華 思慕的人真正有福氣
思慕的人真正有福氣 人生親像溪邊的樹
鳥仔天頂飛 蝴蝶紛紛飛 思慕的人真正有福氣

主祢的疼
我的心憂傷痛悔 搖泏閣驚惶 多多綑綁重擔,
我不堪得祢的疼 主祢疼我做寶貝 不曾放棄我
互我永遠惦祢面前 不免閣著驚
主祢的疼 釋放我的心 安慰我
無論死或活 坎坷或開闊 絕無什麼會當拆散
主祢的疼 引導我的路 保護我
從今到永遠 堅持無變換 絕無什麼會當拆散 主祢的疼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祈禱後吟497
啟應文
第一篇
榮耀頌
499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經
馬太福音六章30-34
馬太福音廿六章36-46

【聖歌隊讚美】
咱會改變此世界
咱在此,在這新日子之清早。一切前途隨時會屬咱。
咱若時常追求永遠屬天福氣。咱就能盡本份使世界較美!
若盡力,你我能改變此世界。若盡力,咱就能實現美夢。
到彼日咱會看見充滿和諧平安之世界。咱若盡力能改變此世界。
相同行,咱可學習相與做工。相牽手,可使人生較美好。
無論前途怎樣,是你我來保守,所以咱當盡一切氣力做工。
若盡力,你我能改變此世界。若盡力,咱就能實現美夢。
到彼日咱會看見充滿和諧平安之世界,咱若盡力能改變此世界。
咱能改變此世界,若盡力。

講道
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聖詩
新聖詩第646 耶穌召我來行天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