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15年03月2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對今直到永永遠遠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主,我欲謳咾
1.主我欲謳咾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奇妙大全能 歸榮光盛名
主我欲謳咾 盡心盡意
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2.主我真實疼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奇妙大全能 歸榮光盛名
主我真實疼 盡心盡意
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3.主我欲服事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奇妙大全能 歸榮光盛名
主我欲服事 盡心盡意
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無論佇什麼時陣
1.無論佇甚麼時陣,無論佇甚麼時陣,
呣通互苦難贏去,也呣通悲傷失志,
有耶穌的疼,有耶穌的疼,著信有耶穌的疼。
2.無論佇甚麼境遇,無論佇甚麼境遇,
著向望將來福氣,主會賜信仰勇氣,
有耶穌的疼,有耶穌的疼,因為有耶穌的疼。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請站立)祈禱後吟新聖詩330……
啟應文
第五十五篇
榮耀頌
新聖詩第388 榮光歸聖父上帝

【少年團契讚美】
來到十架前
被釋放 得赦免 我今已聖潔與公義
捨下生命 為我付出一切
耶穌 我降服於我願一生跟隨
我願一生跟隨來到十架前
屈膝敬拜 感謝主 救贖我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感謝主 救贖我

聖經
馬太福音廿六章26-30
講道
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

聖餐
 
聖詩
新聖詩第366 主,的身軀替我受拍破
 
聖詩
新聖詩第624 耶穌猶導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