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15年03月15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洪健仁 長老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裡有醫治湧流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裡有光明自由
敬拜聲音如眾水湧流 永活的主你在這裡
你是起初的末後的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你 大聲歡呼 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你的榮美
聖潔公義主 明亮晨星 昔在今在永在的君王
 
為主來夢想
相片裡 兒時的模樣記錄著年少的時光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 要飛越太平洋
多年後 我們都成長 告別了清澀和迷惘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編織的夢想是否已遺忘
人生的理想是為主發光 拭去了淚水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別失去了盼望 痛苦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 有燦爛的陽光
 
愛中相遇
每一天渴望與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將自己完全地獻給
唯有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
每一天渴望與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降服在大能榮耀裡
唯有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
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 在愛中遇見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 榮耀中敬拜

 
 
祈禱
聖經

以賽亞書五十二章7-10
詩篇九十篇12
 
 
 

講道
行出佳美腳蹤的盼望
 
聖經金句:詩篇九十篇12
【華語】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台語】求你教示阮怎樣算家己的日子,互阮得著智慧的心。
【英語】 Teach us to number our days aright, that we may gain a heart of wisd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