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15年03月2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極大的聲音
拯救我 在大水混亂之中 保守我 與仇敵爭戰時候
醫治我 在疾病痛苦之中 應允我 在呼求的時候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發出極大的聲音 [我要發出極大的聲音]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擊鼓跳舞來讚美[我要擊鼓跳舞來讚美]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大聲大聲來敬拜[我要大聲大聲來敬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跳舞跳舞來讚美[我要跳舞跳舞來讚美]
喜樂油代替悲哀 讚美衣代替憂傷 賜華冠於我們 在生命中做王
打開黑暗的角落
有時勞苦和重擔,壓著你的心頭,叫你每一步都沈重,
當你傷心的淚水,流不停的時候,你要相信主都知透,
將面具完全卸下,敞開心靈深處最真的你,
打開心裡最黑暗的角落,讓耶穌照亮,使你得自由,
就算你有訴不盡的痛,耶穌是你安慰,祂醫治所有傷痛。
我相信一山崗名叫各各他
1.當我們走過變幻莫測的塵世 有些事情常令人疑惑
但是世上最重要的一些事情 我們卻完全不能掌握
[副歌]我相信一山崗名叫各各他 我相信這永恆代價
當歲月漸漸消失 世界成過去 我仍然信靠古老十架
2.我相信那被釘十架的主耶穌 有能力使新生命來臨
因祂使我全改變 賜下新生命 十字架使我生命更新
3.我相信一山崗名叫各各他 我相信這永恆代價
當歲月漸漸消失 世界成過去 我依然依靠古老十架
祈禱
聖經
馬太福音十一章28-30
 
 
講道
享受真正的安息
回應詩
何等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