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2015年03月0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永恆唯一的盼望
有ㄧ位真神 祂名字叫耶穌 祂來到這世界上
為要救贖你 生命的意義
盡在這福音裡 只要你開口呼喊 耶穌
耶穌是生命 一切問題的解答
耶穌是生命 一切黑暗的亮光
將憂傷變為喜樂 將懼怕變為力量 耶穌是永恆唯一的盼望

全然為你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祢
喔耶穌 隨著祢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祢 我的主
 我願使歡喜 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 只願祢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

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 神與我們同在
榮美君王 我心向祢歌唱
以馬內利 風雨中有盼望
榮耀同在 平靜安詳
榮耀榮耀榮耀
榮耀榮耀榮耀
祢的大能無人能及
聖哉聖哉聖哉
聖哉聖哉聖哉
暴風雨中單單仰望祢

祈禱
聖經
約翰福音十三章34-35

講道
永不改變的命令
回應詩
愛,我願意
十字架上的光芒,溫柔又慈祥,
帶著主愛的力量,向著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隱藏,完全的擺上,
願主愛來澆灌我,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我願意降服,
在你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主,
永遠在你懷抱中,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永遠在你懷抱中,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十三章34-35
【華語】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台語】我用新的誡命互恁,就是恁著相疼;親像我曾疼恁,恁亦著按呢相疼。    恁若相疼,眾人欲對按呢知恁是我的學生。

【英語A new command I give you: Love one an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 so you must love one another. By this all men will know that you are my disciples, if you love one ano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