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15年03月1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牧師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 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 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 來讚美主
 
我用祈禱來到你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你面前 我要尋求你
我要站在痛苦中間 在彼我要尋求
(複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拉著你的手
我所祈求的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是我力量
你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你得勝(複歌)
 
耶穌疼我
風從那裡來 心情神人知 耶穌疼我 這事我知影
雨何時會落 誰人倘倚靠 耶穌疼我 我一生近倚
我若孤單無伴 的話充滿 我若無路可行 做我牧者
我愛親近 的旨意 耶穌疼我 來引導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330
啟應文
第九篇
榮耀頌
新聖詩388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歌隊讚美】
耶和華我的力量
耶和華我的力量,我愛,我愛(X2)
是我的保護,我的高臺,是我的拯救,我的籐牌。
耶和華我的力量,我愛,我愛
 

 
 
聖經
馬太福音廿八章18-20
使徒行傳十四章11-23
 
 
講道
新聖詩第533首 我真愛講這故事
 
 
 
聖經金句:詩篇九十篇12
【華語】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台語】求你教示阮怎樣算家己的日子,互阮得著智慧的心。
【英語】 Teach us to number our days aright, that we may gain a heart of wisd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