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2015年03月0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阮慧玲 長老









阮感謝祢,主耶穌
  為著山谷溪裡的水,為著野地秋天的花
為著太陽月娘的光,阮感謝祢主耶穌
為著天頂美麗的虹,為著春天清涼的風
為著星辰閃爍的光,阮感謝祢主耶穌
【複歌】阮用心神感恩謳咾吟詩,祢的憐憫作為極大無比
感謝唱歌謳咾無息,阮感謝祢主耶穌
為著逐日吃穿所用,為著屬主幸福人生
為著心神喜樂平安,阮感謝祢主耶穌(複歌)

我願奉獻
主耶和華我要奉獻 我的一生 做你差用
雖然我氣力無夠額 我的心志卻是堅定
主施恩賜福 親愛主助我 勇敢向前傳報福音
親愛主幫助我 我要高舉祢尊名
祢溫柔的聲 暝暝日日 我攏愛聽 恩典互我夠額 謳咾無息
主耶和華我願奉獻 我的一生 做你差用
雖然我心神真軟弱 懇求救主施恩賜福
親愛主助我 勇敢向前傳報福音
親愛主幫助我 我要高舉祢尊名
祢溫柔的聲 暝暝日日 我攏愛聽 恩典互我夠額 謳咾無息

主啊 我要跟隨祢
祢的話惦我心 當我無盼望的時 導我走過人生的路
祢的疼惦我心 當我無依靠的時 互我盼望走下去
主啊 我要跟隨祢 將我一生獻給祢
回應祢的呼召和愛疼 堅持一生無偏離
主啊 我要跟隨祢 將我一生獻給祢
求祢用我做祢的器具 將祢的疼分享出去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330
啟應文
第十九篇
榮耀頌
新聖詩第388 榮光歸聖父上帝

【阿們詩班讚美】
冥日只有信靠主
1.冥日只有信靠主 艱難中也信靠主
雖莽我的信真淺 信靠主就得恩典
[]時時刻刻信靠主 日子快過得靠主
無論啥事在包圍 信靠主就得恩惠
2.求主聖神顯出光  照我罪人越倒轉
引導我穩當  信靠主罪得釋放
3.路途平坦當吟詩  路中驚惶求叫祂
遇著危險免搖泏  信靠主就得引導
4.盡一世人信靠主  地雖廢無亦靠主
到尾可入父的厝  這是靠主的恩賜
跟主的人有幸福
1.跟主的人有幸福 若準遊賞真快樂
各時刻讚美吟詩 滿心平安真得意
[]能得快樂 跟主的人快樂 主的快樂無可比
    心底投跳大歡喜 擒住主不可放離 就得快樂 永遠可得主快樂
2.跟主的人有幸福 較贏苦痛得快樂
得主福音入我心 口不禁得開聲吟
3.跟主的人有幸福 雖然行黑暗山谷
若跟耶穌的腳步 能得主共咱導路

聖經
以賽亞書七章13-14
馬太福音一章1-16

講道
突破:沒地位的女人出頭天

【婦女團契獻詩】
每一天都是主的恩典
逐日天昲光的時 我對暗冥睏醒 看天氣清彩燦爛日光迎接
這榮耀的景緻我心充滿希奇 逐日攏是主所賜禮物
為著美麗與光明 日光與彩虹 快樂見證
為著愛疼阮一生 我欲感謝主
當我迎接新早起 聽著我心吟詩 我心神親像飛鳥展翅奮起
我會了解人生 快樂意義顯明 逐日攏是主所賜禮物
為著學習與生長 友情與慈悲 我可分享
我完全是主恩寵 我欲感謝主
當我行人生路途 驚惶失錯 因為主同行 祂欲導我道路
我會勇敢向前踏出信心腳步 逐日攏是主所賜禮物 感謝主
我得安息在磐石中
我今安歇佇石盤身中 我得保護佇內面
佇遐攏無對敵陷害 當我匿佇石盤身
今我安歇 溫柔安歇 替我打破石盤身
親愛耶穌萬世石盤 我欲匿佇內面
久長我受撒但捆綁 真憂傷 我尋安歇
今我尋著屬天保護佇主胸前得寶惜
今我安歇 溫柔安歇 替我打破石盤身
親愛耶穌萬世石盤 我欲匿佇
奮興阮服事的心
至大君王阮謳咾祢 創造宇宙養飼萬物
這世間的苦難 祢是阮依靠 經過曠野祢引導阮
心神無伴祢安慰阮 阮唱歌 獻感謝主基督
阮獻上香香的祭 謳咾主尊名
對古早到現在祢攏導路 賜福佇阮居起所在
阮獻上香香的祭 謳咾主尊名
樂器和聲謳老到佇天庭 願主賜平安福氣
阮開聲吟詩謳咾 互聖殿內充滿喜樂
阮決志隨主腳步 奮興阮服事的心

聖詩
新聖詩第534 有一項事實在好聽

聖詩
新聖詩第635 願主旨意得成佇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