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15年05月10日母親節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上帝是我天父()
1.上帝是我天父 我天父 我天父
上帝是我天父 祂照顧我
2.耶穌是我救主 我救主 我救主
耶穌是我救主 祂贖回我
3.聖神是我先生 我先生 我先生
聖神是我先生 祂教示我

親愛的,要記得()
1.親愛的(2.我一定) 要記得爸爸教的 要記得媽媽說的
常常繫在你()心上 掛在你()項上
行走時它引導你() 躺臥時它保守你()
早晨睜開眼睛時 它必與你()談論
()的話 就是光 照亮你()所行的路
()的話 就是光 照亮你()所行的路 走向生命之道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進入我心,來進入我心,主耶穌,
   現在入來,無擱離開,來進入我心,主耶穌。

()進入我心,進入我心,來進入我心,主耶穌,
   現在進來,永不離開,來進入我心,主耶穌。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主日學獻詩】



 
(幼稚班)細漢囝仔的朋友
1. 細漢囝仔的朋友,什麼人?什麼人?
細漢囝仔的朋友是我主耶穌。
【複歌】和散那,至高的主,和散那,至高的主,
  和散那,萬王的王,大家著謳咾。
2. 天國平安的君王,什麼人?什麼人?
照顧囝仔閣賜福是我主耶穌。(複歌)
3. 細漢囝仔的救主,什麼人?什麼人?
細漢囝仔所倚靠是我主耶穌。(複歌)


(幼稚班)耶穌全勝利
1. 耶穌全勝利,耶穌全勝利,耶穌全勝利勝利,
   耶穌全勝利,耶穌全勝利,耶穌全勝利勝利,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耶穌全勝利,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耶穌全勝利。
2. 讚美主聖名,讚美主聖名,讚美主寶貴的聖名,
  讚美主聖名,讚美主聖名,讚美主寶貴的聖名,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讚美主聖名,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讚美主聖名。




(小學班)求主充滿我
主 我來尋求祢的面 求祢充滿我 來充滿我
主 我渴慕祢的同在 求祢潔淨我 來充滿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祢的寶血洗淨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祢以恩典為我冠冕

(小學班)齊來讚美
大山小山都要來讚美 太陽月亮星星來讚美
海洋與河流 齊來讚美耶和華 大山小山都要來讚美
太陽月亮星星來讚美 萬物要歌唱 齊來讚美耶和華
哈利路亞 我要唱 哈利路亞 我要跳
哈利路亞 我要大聲歡呼讚美
哈利路亞 我要唱 哈利路亞 我要跳
哈利路亞 我要大聲歡呼讚美
我要專心專心來愛祂 將我的心的心獻給祂
將我每一天 化做喜樂的詩歌
 

啟應文
第六十五篇
聖詩
134首 老母早導子兒
聖經
列王記上三章26-27節…………
耶利米書卅一章20-21
羅馬書八章14-16

天頂的星
天頂的星 親像媽媽您 溫柔的目睭
看阮歡喜 伴阮傷悲 率阮行過暗瞑
天頂的星 親像媽媽您 美麗的目睭
有時歡喜 有時傷悲 青春無悔的歲月
感謝您牽阮的手 媽媽 感謝您乎阮的愛
暗瞑上光上光彼粒星 親像就是媽媽您

講道
上帝的慈悲與母親的子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