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2015年05月2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陳信喆 傳道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是祢的愛
多麼豐富無條件的愛 無法測度一直都存在
這就是耶穌你的愛 陪伴我永不離開
心不再寂寞 因為我是你的最愛
你的愛 高過星宿海洋 你的愛 大過我所想像
你對我的愛 永遠都不會更改
你的愛 勝過黑暗死亡 你的愛 溫暖就像太陽
你對我的愛 不會因時間更改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你對我的愛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你的愛(永不分開)
一同起舞
將來的國度 不再有悲傷和淚水 直到那日 當堅定 當剛強
萬物屈膝來敬拜萬王之王 萬物揚聲歌頌敬拜祂
一同起舞 向復活的君王唱首愛的詩歌
一同起舞 向榮美的耶穌唱首愛的詩歌 我愛
禱告的大軍
站在破口中 為這世代呼求 流淚如何 傾心如水 祈求不疲倦
我們的呼求 要震動這世代 靠著聖靈 禱告的火 來焚燒我們
願你興起禱告的大軍 按著你心意舉手代求
站在你的應許中 宣告你國度降臨
大聲呼求 永不放棄 清晨夜晚 徹夜守望 向你求耶利米的心
大聲呼求 永不放棄 清晨夜晚 徹夜守望 讓你心意釋放這時代

祈禱
聖經
 彼得前書四章12-14
彼得前書五章6-11

講道
信耶穌真正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