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2015 年05 月3 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 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 蔡裕仁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親愛的要記得
親愛的要記得爸爸教的 要記得媽媽說的
常常繫在你心上 掛在你項上
行走時祂引導你 躺臥時祂保守你
早晨睜開眼睛時 祂必與你談論
神的話 就是光 照亮你所行的路
神的話 就是光 照亮你所行的路 走向生命之道
我一定要記得爸爸教的 要記得媽媽說的
常常繫在我心上 掛在我項上
行走時祂引導我 躺臥時祂保守我
早晨睜開眼睛時 祂必與我談論
你的話 就是光 照亮我所行的路
你的話 就是光 照亮我所行的路 走向生命之道
恩典之流
主聖靈輕輕呼喚著我的姓名 黑暗中祢愛牽引著我
哦我神 我的心單單渴慕敬拜祢 天使圍繞 帶領我看見祢
十架上擔當我罪和羞愧 忍受鞭傷交換我生命
恩典之流 恢復我得潔淨 與我同在 使我堅定
愛我的天父
有位愛我的天父 祂永遠不放棄我 祂愛的同在使我完全
我深知祂顧念著我 我知祂顧念著我
在許多危難時刻 在流淚的過程 你永不離開或丟棄我
我深知顧念著我 我知祢顧念著我
吸引我貼近你心 擁抱在你懷裡 我愛你我的天父 你是我的一切

 
祈禱


聖經
約翰福音十五章1-8 節

講道
與主聯結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十五章5 節
【華語】「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那常跟我連結,而我
也常跟他連結的,必定結很多果實;因為沒有
我,你們就甚麼也不能做」。
【台語】「我就是葡萄樹;恁就是枝。佇我,也我佇伊
的,就結果子多多;因為及我相離,恁就做什
麼」。
【英語】I am the vine; you are the branches. If a man remains
in me and I in him, he will bear much fruit; apart

from me you can do no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