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15年05月3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x2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哈利路亞讚美主
讚美主!阿門 (x4)哈利路亞讚美主

若是有佇我的生命
若是有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驚惶
風雨那呢大 曠野這呢闊 同在無搖泏
若是有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孤單
相作伴 逗陣行 充滿溫暖不畏寒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的疼痛無變換
甘願為我受盡拖磨 將我當作心肝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的疼痛無變換
恩情這大怎樣感謝 一生與連相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四篇

手鐘團讚美



2.Praise Ye the lord of ho


聖經
尼希米記一章1-11

【聖歌隊讚美】


投靠者的謳咾
萬軍之耶和華啊 叨一位君王親像祢
祢的信實佇祢的四圍 看輕祢的見羞無比
萬軍之耶和華啊 叨一位施恩親像祢
祢的慈愛流傳到萬代 敬畏祢的歡喜敬拜
大水泛濫的時刻 祢佇寶座頂作王
不管風浪凶惡罩來 屬祢的人攏無掛礙
世上動亂的時刻 祢在寶座頂掌管
祢的右手舉高佇全地 屬祢的人惦祢翼下

講道
尼希米面對破口的態度

聖詩
519 為此塊土地阮誠心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