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2015 年5 月03 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 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 洪健仁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2 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我用祈禱來到你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尋求祢
我要惦佇痛苦中間 在彼我要尋求祢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搖動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未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副歌)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首

啟應文
第廿篇

聖經
創世記十三章5-13 節
羅馬書十二章9-21 節
 

【聖歌隊讚美】

希望,平安,喜樂與疼
希望親像燭火,暗暝發光明。希望除去驚惶,照光佇黑暗。
應允親像光線,互信心看見,希望親像燭火發光明。
平安帶來歌聲純潔閣響亮,唱出安慰的聲佇安靜暗冥。
傳來優美的歌,怨恨攏消除,平安親像歌聲永無息。
花蕊帶來喜樂佇咱心中開,發出香味互咱會凍得完全。
當風吹來苦澀無味,鳥仔無愛唱歌,喜樂帶來盼望與祝福。
愛疼親像寶石,美麗閣貴氣,無通比碰的媠,富貴無塊比。
親像珠寶燦爛,人人攏意愛,愛疼親像寶石媠無比。
花蕊帶來喜樂,歌聲帶來平安,盼望親像燭火發光明。





 

講道
心胸與態度

聖詩
第491 首 今佇青年時代

聖詩
第519 首 為此塊土地阮誠心祈禱
祝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