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2016 年01 月03 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洪健仁 長老
 
吟詩讚美


 

 
宣召
十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首
 
啟應文
第1 篇
聖經
創世記11 章1-5 節
提摩太後書4 章7-8 節
 
聖經金句:提摩太後書四章7-8節
【台語】我已經爭戰好的爭戰,已經盡跑走的路站,已經守所信的道理。
今了後,有義的冕旒給我備辦下啲,就是主做公義的審判司佇彼
日欲互我;呣若互我,也欲互見若欣慕伊顯現的人。
【華語】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
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公義
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
現的人。
【英語】I have fought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the race, I have kept the
faith.Now there is in store for me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which
the Lord, the righteous Judge, will award to me on that day--and not
only to me, but also to all who have longed for his appearing.
 
【聖歌隊讚美】
一步一步
有時我掛慮 真想欲知影 我的頭前與我的未來
總是主叫我著來跟隨祂 學習完全交託 祂欲掌管未來
一步一步 祂引導閣保護 祂瞭解我 亦知我需要
我嘸知我將來欲行叨位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主曾講放落你重擔與所有掛慮 欲呷什物與欲穿什物
著先求祂的國與求祂的義 祂欲賜你一切親像你惦佇天
一步一步 祂引導閣保護 祂瞭解我 亦知我需要
我嘸知我將來欲行叨位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一步一步 祂引導閣保護 祂瞭解我 閣知我需要
我嘸知我將來欲行叨位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 來跟隨我主
 
講道
不能NG的人生,你為了什麼在操勞?
【代禱事項】
1.請兄姐為2016.1.10 下午3:00 洪千卉傳道封牧感恩禮拜代禱。請大家預備心,同心營造永福愛的大家庭更美的信仰與見證。
2.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3.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鄭寶琴姐妹治療平安順利,黃吳綢姊妹(張雅婷的阿嬤)肺部感染治療順利。
4.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6.為台灣民主制度的建立、社會的安定、經濟的復甦、增加人民工作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代禱。
7.世界各地因政治和宗教利益引發的衝突與恐怖攻擊和報復代禱。願世界各國致力和平,人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