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2016年01月10日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一切榮耀讚美
[台語]
一切榮耀讚美 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的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 哈利路亞  讚美主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 哈利路亞  讚美主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華語]
一切歌頌讚美 都歸我主我的神 你是配得歌頌與讚美
我們高聲呼喊 高舉耶穌聖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 哈利路亞 讚美主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 哈利路亞 讚美主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和我的家
[華語]
我和我的家 事奉耶和華 尋求主的旨意 完全倚靠祂
祂是我的主 獨一的真神 全家向祂敬拜 讚美耶和華
祂使天降甘霖 澆灌著大地 祂使地發五穀 賞賜人糧食
無論何種景況 單單信靠祂 我和我的家 事奉耶和華

[台語]
我及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找求主的心意 互祂來引導
祂是阮的主 獨一的上帝 全家向祂敬拜 讚美耶和華
祂從天落雨水 灌沃在土地 祂使地有出產 賞賜阮米糧
無論啥款境遇 獨獨倚靠祂 我及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啟應文
【人人傳道】
啟:傳道就是用恭敬感謝的心,
應:應答上帝愛疼極大極深!
啟:道成肉身,顯出救世福音,
應:十字架救恩,卡好世上寶玉黃金。
啟:歷代聖徒打拼傳這福音,
應:自古及今,天下各國詩來吟!
啟:末日快來,傳道步調不可慢,
應:到處有受傷迷羊痛苦哼哼呻(chhan)
啟:今日救靈魂的責任已經交待咱,
應:導人到主面前得救上介讚!
啟:傳道有何秘訣?
應:文字、廣播、電視攏是好方法,
啟:不及信徒見證救主的愛超越!
應:一杯涼水,愛心會溫暖缺乏,
啟:靠信心報同胞知明,境遇雖然惡劣,
應:倚靠上帝保守,希望就不絕,
啟:末世惡魔雖然猖狂掌權,
應:咱將十字架愛疼福音報傳!
啟:救主胸前安穩免操煩,
應:在主愛疼船內絕對安全!
啟:來啊,傳福音救台灣。
應:使子兒孫得救到永遠!
齊聲:懇求上帝憐憫救阮台灣!


松年團契獻詩







【聖歌隊讚美】
咱著歡喜閣快樂
這是上帝定著的日 咱著歡喜閣快樂 獻上感謝 讚美大主宰
感謝閣讚美祂極大賞賜 這是上帝定著的日 咱著歡喜閣快樂感謝
這是上帝定著的日 咱著歡喜閣快樂 讚美我主 萬物的大主宰
向祂唱出歡喜讚美的聲 這是上帝定著的日 咱著歡喜閣快樂感謝
唱哈利亞路讚美主 萬民攏著開聲 讚美天父 榮耀主上帝
唱哈利亞路讚美無息 唱哈利亞路讚美主 至高的君王
這是我主定著的日 咱著歡喜閣快樂 歡喜快樂

信息
彩虹生命小組









就任式




【代禱事項】
1.請兄姐為2016.1.10下午3:00洪千卉傳道封牧感恩禮拜代禱。請大家預備心,同心營造永福愛的大家庭更美的信仰與見證。
2.請為台灣1/16的總統、立委選舉代禱,願主帶領台灣進入更民主、人民更幸福的迦南美地。
3.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4.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鄭寶琴姐妹治療平安順利,黃吳綢姊妹(張雅婷的阿嬤)肺部感染治療順利。
5.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6.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7.為台灣民主制度的建立、社會的安定、經濟的復甦、增加人民工作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代禱。
8.世界各地因政治和宗教利益引發的衝突與恐怖攻擊和報復代禱。願世界各國致力和平,人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