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2016 年 01 月 17 日華 語 禮 拜

主 禮 者 : 林 昱 君 傳 道

司 會 者 : 阮 慧 玲 長 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在祢寶座前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救恩榮耀都歸於我們的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頌讚權能都歸於我們的神 
直到永永遠遠 在祢寶座前 
我獻上我的敬拜 我高舉雙手
 揚聲敬拜 願救恩歸於寶座上的神 
在祢寶座前 眾天使俯伏敬拜 
讓萬國萬邦在天上說 願救恩歸於寶座上的神

如鹿切慕溪水 
神啊 我的心切慕你 如鹿切慕溪水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 我渴慕來敬拜你
你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單單降服於你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 我渴慕來敬拜你

帶我進入祢的同在 
萬軍之耶和華 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你的院宇 我心腸肉體向你呼籲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不滿足只停留現在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心渴慕你永恆的愛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燃燒每顆愛慕你的心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充滿這地與我們相遇

祈 禱 
主 禱 文 
聖 經 
金 句 朗 讀

講 道
顯出主榮耀的宴席

【代禱事項】 
1.選舉已完成,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 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 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2.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 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 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3.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賴孟琴姊妹術後療養、錢麗雅 姊妹術後療養、邱黛芬姊妹(陳俊儒的母親)術後已出院療養。
 4.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 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 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 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6.為台灣民主制度的建立、社會的安定、經濟的復甦、增加人民工作 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 入聯合國代禱。
 7.世界各地因政治和宗教利益引發的衝突與恐怖攻擊和報復代禱。願 世界各國致力和平,人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