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2016 年 01 月 17 日台 語 禮 拜

主 禮 者 : 王 進 財 牧 師

司 會 者 : 駱 庠 有 執 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祂是獨一上帝 
恁當愛敬畏耶和華 誠心實意來事奉祂 
當除去早前一切偶像 獨獨來事奉耶和華
 祂是獨一上帝 祂是獨一上帝 世間並無別的拯救 
祂是獨一上帝 祂是獨一上帝 世間並無別的拯救
 耶和華的心 
耶和華的心要賞賜咱平安 一生一世祂決意將榮耀恩典給咱 
耶和華的心要賞賜咱福氣 一生一世祂應許咱慈愛永不離
 咱若有苦難 祂渴望緊緊來幫助 試煉中 祂的恩典夠額扶持咱
 咱若心憂悶 祂渴望來疼惜安慰 盼望咱全心交託全心尋求祂 
耶和華的心要賞賜咱慈愛 一生一世我要謳咾信靠到萬代
 祢是信實的上帝 
我的心安靜在祢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祢的聲 
我的心安靜在祢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祢的聲 
我的牧者 我心所疼 放落自己互祢引導 
祢是信實的上帝 祢是永活的石磐
 有祢引導 我攏總免驚 祢的手輕輕牽我 
祢永遠無放棄我 用我一生 互祢的旨意得成 

宣 召
 使 徒 信 經
 祈 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 330 首
啟 應 文
…第 18 篇

【東興國小合唱團獻詩】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讚美我救主
 天頂的星閃閃爍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山頂的花紅吱吱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蜂巢的蜜甜甜甜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全地攏在歡喜讚美吟詩 快樂的日子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哈利路亞我要讚美主 讚美我救主
如果我能唱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將是對祢的感恩和讚美 
苦難中祢給我安慰 旁徨時祢給我智慧 
雖然我不能開口唱一首歌 我卻要對祢獻上真誠敬拜 
每時刻祢的手牽引我 祢慈愛使我開懷 
天上的雲雀啊 會唱的人們哪 你們可願代我歌頌上帝無比之美 
我願用耳傾聽 我願用心共鳴 這發自內心深處最美的聲音
 我真愛祢 我真愛祢 

聖 經 
馬太福音20章20-28節
金 句 朗 讀
馬太福音 20 章 26b-28 節 
【台語】恁中間愛做大的,欲做恁的差用; 愛做頭的,欲做恁的奴僕。親 像人子來,呣是欲差用人,是欲互人差用,閣獻伊的生命,來贖 回多多人。
 【華語】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 的僕人。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 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英語】whoever wants to become great among you must be your servant, and whoever wants to be first must be your slave--just as the Son of Man did not come to be served, but to serve, and to give his life as a ransom for many." 
【聖歌隊讚美】 
我要盡一生服事主
 逐日啲活,我欲與主同行;無論到何處,我欲隨祂腳跡。
 祂欲牽我手,祂知我所想;祂的恩典攏夠額。
 逐日啲活,我欲與主講話,我要用敬拜和祈禱親近祂。
 祂會聽我求祂會安慰我;祂之慈愛到永遠。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我心充滿榮光與讚美。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一世人我欲服事主。
 逐日啲活,我欲向主唱歌,我欲大聲讚美榮光主聖名。
 出大聲響亮,我唱歌稱讚。宣揚主奇妙愛疼!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我心充滿榮光與讚美。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一世人我欲服事主。 一世人我欲服事我主,一世人!

講 道 
…僕人式領導

【代禱事項】 
1.選舉已完成,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 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 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2.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 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 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3.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賴孟琴姊妹術後療養、錢麗雅 姊妹術後療養、邱黛芬姊妹(陳俊儒的母親)術後已出院療養。
 4.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 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5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 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 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6.為台灣民主制度的建立、社會的安定、經濟的復甦、增加人民工作 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 入聯合國代禱。
 7.世界各地因政治和宗教利益引發的衝突與恐怖攻擊和報復代禱。願 世界各國致力和平,人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