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2016 年01 月03 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看見神的愛
我看見神的愛 在溫暖的陽光 我看見神的愛 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見神的愛 在憐憫的心腸 我看見神的愛 在你我的臉上
(在每個微笑 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 我能看見神的愛)x2
好心情
1.願你有個好心情 平安喜樂在心裏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有盼望有能力
[副]耶穌愛你 愛你 讓祂愛圍繞你
喜樂充滿你 煩惱都忘記 每天好心情
2.願你有個好心情 因為耶穌好愛你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主的愛陪著你
回家
親愛耶穌 我感謝你來到這世界 給我盼望 給我一個永恆的家
親愛天父 輕聲喚我回到祂面前 不再流浪 我看到家的光
回家回家 回到永恆愛的家 喜樂充滿我的心 我不住讚美
回家回家 回到永恆愛的家 天父張開愛的雙臂 我一生屬於祂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詩篇一篇1-6 節
聖經金句:詩篇一篇2 節
【華語】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台語】伊所歡喜的就是耶和華的律法,暝日三思的,也是伊的律法。
【英語】But his delight is in the law of the LORD, and on his law he
meditates day and night.
講道
有福的人啊!
華語禮拜回應詩
彩虹下的約定
我空虛的心靈 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 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 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 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 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 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 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 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代禱事項】
1.請兄姐為2016.1.10 下午3:00 洪千卉傳道封牧感恩禮拜代禱。請大家預備心,同心營造永福愛的大家庭更美的信仰與見證。
2.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3.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鄭寶琴姐妹治療平安順利,黃吳綢姊妹(張雅婷的阿嬤)肺部感染治療順利。
4.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6.為台灣民主制度的建立、社會的安定、經濟的復甦、增加人民工作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代禱。
7.世界各地因政治和宗教利益引發的衝突與恐怖攻擊和報復代禱。願世界各國致力和平,人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