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2016 年01 月24 日和會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翻   譯:洪千卉 牧師
 
司會者:潘國璋 長老
 
* 聯 合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又相與聚集(台)/我們又在一起(華)
[台語]
咱又相與聚集 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 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 來讚美主
[華語]
我們又在一起 來讚美主 我們又在一起 同心合意
美好事必定要成就 美好事已顯明 我們又在一起 來讚美主
我主上帝(台)/祢真偉大(華)
[台語]
1.我主上帝 我愈想就愈卬愕 祢的聖手所做一切工程
看見星辰 閣聽見雷的響聲 宇宙充滿祢奇妙的工程
【副歌】我心出聲謳咾上帝聖名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心出聲謳咾上帝聖名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2.真奧了解 上帝無惜祂聖子 差來世間替人類獻生命
佇十架頂甘願替贖咱罪過 流血慘死,互我通得永活
[華語]
1.主啊我神 我每逢舉目觀看 祢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
看見星宿 又聽到隆隆雷聲 祢的大工遍滿了宇宙中
【副歌】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2.當我想到 神竟願差祂兒子 降世捨命 我幾乎不領會
主在十架 甘願背我的重擔 流血捨身為要赦免我罪
8
靜靜聽(台)/輕輕聽(華)
[台語]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華語]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要側耳聽主聲音
輕輕聽 祂在輕輕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隨主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聲音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首
【啟應文第27 篇(詩篇113 篇)】
啟(台語):著稱讚上主!
應(華語):耶和華的僕人哪,你們要讚美,讚美耶和華的名!
啟(台語):上主的名應該受稱讚,
應(華語):從今時直到永遠!
啟(台語):對日出到日落的所在,
應(華語):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
啟(台語):上主統轄萬國;
應(華語):他的榮耀高過諸天。
啟(台語):啥人會當及上主咱的上帝相比?
應(華語):他坐在至高之處,自己謙卑,觀看天上地下的事。
啟(台語):祂對塵埃提拔散赤人,
應(華語):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啟(台語):互及貴族做伙坐,
應(華語):就是與本國的王子同坐。
啟(台語):祂互會生的婦仁人有大家庭,
應(華語):為多子的樂母。
齊聲(華語):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婦女團契獻詩】

應許的詩
球根裡有美的花朵 種子裡有蘋果樹
蠶蛹裡有隱藏應許 小毛虫會變成蝴蝶
在那寒冷的冬天 已有春天在等待
萬事都有定期定時 唯有父神知道
沉默中隱藏著詩詞 在尋找優美旋律
黑暗中有黎明曙光 帶給你我新希望
過去時光引導將來 雖然我們不明白
萬事都有定期定時 唯有父神知道
我們盡頭是神開始 我們有限神無限
我們懷疑神卻信實 必朽身體會復活
我們死亡 神賜永生 在主裡得勝有餘
萬事都有定期定時 唯有父神知道
萬事都有定期定時 我們不明白 唯有父神知道
 
聖經
馬太福音4 章23-25 節
約翰福音10 章16 節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10章16節
【台語】我猶有羊,呣是屬此稠(tiâu)的;我的確著導來,亦欲聽我
的聲,閣欲成做一群,歸一個牧者。
【華語】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裏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
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英語】I have other sheep that are not of this sheep pen. I must bring them also.
They too will listen to my voice, and there shall be one flock and one
shepherd.
 
【聖歌隊讚美】



好消息
福音就是好消息 傳給街坊和鄰里
傳說耶穌的事蹟 信而得救有福氣
大家都來傳福音 傳給朋友和親戚
靠主恩典不要灰心 引人歸主真歡喜
福音廣傳趁時機 主的日子已靠近
在黑夜前快努力 準備迎接他來臨
 
講道
兼顧教會內與外的羊群
 
【代禱事項】
1.選舉已完成,願天父上帝賜福台灣,讓新的領導群帶給人民更多的
安定與族群融合、對外擴展台灣獨立自主權、對內創造更多工作機
會,願上帝賜福台灣,阿們。
2.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
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
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5
3.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吳昭明兄弟眼睛治療、賴孟琴
姊妹術後療養、錢麗雅姊妹術後療養、邱黛芬姊妹(陳俊儒的母親)
術後已出院療養。
4.請為各團契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
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
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
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6.為台灣民主制度的建立、社會的安定、經濟的復甦、增加人民工作
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
入聯合國代禱。
7.世界各地因政治和宗教利益引發的衝突與恐怖攻擊和報復代禱。願
世界各國致力和平,人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