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1年6月12日台語禮拜程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袁志晃 執事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心 願
主啊!我願奉獻我自己 主啊!我願永遠服事您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順服您旨意
願為主獻生命!願為主作精兵!
為願主作奴僕 願為主服事人
主啊!我願奉獻我自己 主啊!我願永遠服事您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順服您旨意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順服您旨意

我來祝福你
喜樂的心情 燦爛的笑容 平安的祝福
開闊的境界 有主的同在 咱無閣受災害
上帝賞賜福氣 給咱恩典滿滿是
咱愛彼此相疼痛 彼此祝福咱的將來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上帝的恩典這呢大感謝唱出喜樂歌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人生的希望攏在這上帝給咱疼命命






宣召
聖詩…第155首 我欣慕真理的神…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卅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58懇求聖神降臨…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羅馬人書八章1-17節、路加福音四章6節…
司會者:袁志晃執事



【聖歌隊讚美】
耶和華神已掌權
主耶和華我的神我的王 我的心要依靠祢
凡投靠祢的必不懼怕 等候祢的必不羞愧(兩次)
願祢的崇高過於諸天 祢的榮耀高過全地
祢統管萬有 祢治理列邦 萬國萬民都敬拜祢
祢是那獨行奇事的神 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我心要堅定 我口要歌頌 耶和華神已掌權




講道…我對聖靈作了什麼回應…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職場宣教中心,將於2011618下午2:00 ~ 5:00,在彰化基督教醫院10樓梅鑑霧禮拜堂,舉行「2011年職場宣教大會」,講員為夏忠堅牧師,主題為「職場福音」。會中並有多位弟兄姊妹分享他們如何在職場中與主同行、領人歸主、榮耀上帝的見證,歡迎您一起來領受主的信息。本主日邀請陳秋涼執事請安報告。(宣教中心網址為 http://www.ccea.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