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2011年6月2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戴璧璟 傳道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41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我來祝福你
喜樂的心情 燦爛的笑容 平安的祝福
開闊的境界 有主的同在 咱無閣受災害
上帝賞賜福氣 給咱恩典滿滿是
咱愛彼此相疼痛 彼此祝福咱的將來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上帝的恩典這呢大感謝唱出喜樂歌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人生的希望攏在這上帝給咱疼命命


52聖殿充滿讚美
聖殿充滿讚美 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聖名 罪赦免得自由
願聖殿充滿讚美 聖神居起在我心

宣召
聖詩…第72首 讚美全能的主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43咱當信靠上帝…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詩篇六十六篇1-12節…



【婦女團契讚美】

我願奉獻
主耶和華 我要奉獻我的一生做祢差用
雖然我氣力無夠額 我的心志卻是堅定
主耶和華 我願奉獻我的生命做祢差用
雖然我心神真軟弱懇求救主施恩賜福
親愛主幫助我 勇敢向前傳報福音
親愛主幫助我 我要高舉祢尊名
祢溫柔的聲 暝暝日日我攏愛聽
恩典互我夠額 讚美無息

講道…讚美主上帝的大作為…主禮者:戴璧璟 傳道



讚美①至好朋友就是耶穌②願上帝祝福你八角塔男聲重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