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1年6月1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蔡佳真 傳道
司會者:劉尊榮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滿有能力
1.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祢裡面 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2.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3.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接2.


榮美的救主
耶穌 榮美的救主 復活全能真神 榮耀君王 神羔羊 聖潔和公義
尊榮的拯救者 明亮晨星 天使高聲齊頌揚 萬物都屈膝來敬拜你
何等奇妙 何等榮耀 超乎萬民之上 配得尊崇 何等奇妙 何等榮耀
耶穌我主 超乎萬名之上
耶穌 耶穌 榮美的救主 復活全能真神





祈禱
聖經…約翰福音十五章612節…
司會者:劉尊榮執事


講道…見證基督的聖靈…主禮者:蔡佳真 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