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2011年6月1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曾仁杰 傳道
司會者:洪振智 執事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24一切榮耀讚美
一切榮耀讚美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之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10主祢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主祢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主祢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祢 祢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我奉祢的名舉起我的手 我奉祢的名舉起我的手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祢 我奉祢名來舉起雙手

44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在你一生中最大的福份就是
耶穌永遠愛你() 救你()脫離脫離
黑暗權勢 導你進入進入光明國度
喔!耶穌愛你() 祂能救你() 耶穌永遠愛你()




宣召
聖詩…第447首 主有氣力醫好…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81脫出罪惡黑暗的交界…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祂愛我






【聖歌隊讚美】



我全心信靠
我全心信靠我主,無論走何路,我全心信靠我主,憂慮全消除。
穿過黑暗烏雲密布,直上天堂路我全心信靠我主,祂永不失敗。
忠誠好朋友,如此好朋友我完全信靠,從今到永久。
穿過黑暗烏雲密布,直上天堂路我全心信靠我主,祂永不失敗。


講道…福音的大能…主禮者:曾仁杰 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