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2011年6月1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曾仁杰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執事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福音是神的大能
我不以福音為恥 這福音本是福的大能
要救一切信祂的人 要救一切信祂的人
耶穌愛祢 我也愛祢 上帝祝福你
耶穌愛祢 我也愛祢 上帝祝福你

最深愛的主
奇妙恩典 奇妙作為 唯有你 唯有你掌管一切
奇妙君王 奇妙作為 唯有你 唯有你時時同在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你是我這一生最深愛的主
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你是我這一生永遠的依靠

耶穌祢醫治
耶穌你宣告就得自由 耶穌祢觸摸就得醫治
伸出祢的手憐憫釋放我們 主我相信祢十架的大能
所以我要宣告 耶穌祢施行拯救 耶穌祢雙手醫治
在祢必定沒有任何難成的事 我相信耶穌祢行神蹟
所以我要宣告 耶穌祢賜我生命 耶穌祢賜下豐盛
在祢必定沒有任何貧窮羞愧 我相信耶穌你行神蹟
危蕙蘭

柯明珠

洪宏明

郭瑩綾

祈禱.....司會者:袁志晃執事
聖經…羅馬人書一章16-17節…司會者:袁志晃執事

講道…福音的大能…主禮者:曾仁杰 傳道



祈禱…………主禮者:曾仁杰 傳道

奉獻…………楊孟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