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2011年6月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哈利路亞讚美主
讚美主!(阿門)讚美主!(阿門)
讚美主!(阿門)讚美主!(阿門)
哈利路亞讚美主

跳舞謳咾
透早我要歡喜 跳舞謳咾祢 透早我要大聲宣告祢聖名
祢是我的渴慕 我的所愛 祢是我的力量我藤牌
我的主我的王 我稱謝祢 我的救主我要顯明祢的愛
我的主我的王 我尊崇祢 歡喜跳舞謳咾祢尊名

聖殿充滿讚美
聖殿充滿讚美 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聖名 罪赦免得自由
願聖殿充滿讚美 聖神居起在我心


宣召
聖詩…………第332首救主耶穌基督………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37由主愛疼,萬項事情……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願上主大仁愛
願上主大仁愛永惦你心內 主的疼每時刻及你永同在
願主榮光遍照你 用慈悲款待你
主聖神保守你 對此時到永世代

【聖歌隊讚美】
我得著秘訣
我知影怎樣站卑賤 也知影怎樣站豐富
是富足 是欠缺 我攏已經得著秘訣
依靠著賞賜我氣力的 凡事都攏能
是富足 是欠缺 我攏已經得著秘訣
依靠著賞賜我氣力的 凡事都攏能

講道……………基督徒的處世觀……………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