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2012年4月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阮慧貞 執事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14恩典夠用
當我遇著大試煉和痛苦的時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每次我灰心失志完全軟弱的時候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已對我說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夠額我用
54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40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宣召
聖詩…第101首 大家大歡喜,讚美來吟詩…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七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04首 救主耶穌基督…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創八:4,廿二1-3、出三:1-6、出卅四2-4、申卅四:1-4
司會者:阮慧貞 執事
【聖歌隊讚美】
在主十架下
我真歡喜可豎在於耶穌十架下,
在枯乾厭倦的所在有大石磐遮蔽,
在曠野地預備厝宅,路上可得安息,
免再受中午炎熱日曬,一日重擔攏放落。

有時我能看見主,受死在十架頂,
救主在彼為我受苦悲慘真實情形,
我心感激到流目濘,我知兩項奧妙,
就是主奇妙偉大的愛疼與否堪受主恩召。

主耶穌的十字架做我蔭影保庇,
世間並無其他亮光與主面貌相比,
我無戀慕世間俗事,得失無得計較,
今我看罪惡做見羞,十架做我榮耀。
哦,主的十架。

講道…靈程五座山…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追思…第342首 在主愛疼內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