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2012年4月2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60透早我起來要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14恩典夠用
當我遇著大試煉和痛苦的時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每次我灰心失志完全軟弱的時候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已對我說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夠額我用

50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 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的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 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窮鄉及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盼望及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宣召
聖詩…第132首 歡喜,救主做王…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41首 耶穌做咱牧者…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婦女團契獻詩】
有人為你祈求
流浪者請到天父面前 今有人為你祈求 對罪惡路中倒轉勿遲延
今有人為你祈求(為你求) 你道路雖黑暗困苦可憐
有人時刻為你求在主前 求主施憐憫免你罪愆
有人為你求 為你祈求
上帝聲呼叫你勿再躭延 今有人為你祈求 著趁此時伏在施恩座前
今有人為你祈求(為你求) 有人為你靈魂禱告奮戰
望你得勝你的罪得赦免 如活水直湧進你的心田
有人為你求 為你祈求
【聖歌隊讚美】
耶穌給你平安
這世界雖有苦難 主耶穌是避風港彎
祂要給你 祂要給你平安 源源湧流不斷
這世界雖有苦難 主耶穌是避風港彎
祂要給你 祂要給你平安 源源湧流不斷
耶穌 耶穌給你平安 耶穌給你真正平安
深深在你心裡 源源湧流不斷
哦 耶穌給你平安
這世界雖有苦難 主耶穌是避風港彎
祂要給你 祂要給你平安 源源湧流不斷
耶穌 耶穌給你平安 耶穌給你真正平安
深深在你心裡 源源湧流不斷
哦 耶穌給你平安
講道…不要疑惑總要信…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