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2012年4月2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思惠 傳道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起來榮耀
起來榮耀 榮耀 榮耀我主耶穌 起來榮耀 榮耀 榮耀我主耶穌
讓我們榮耀榮耀榮耀榮耀榮耀主耶穌 讓我們榮耀榮耀榮耀榮耀主
你是大君王 勝過黑暗死亡 洗淨心靈憂傷 帶來喜樂平安
你是全能神 掌管世上萬有 除去罪惡綑綁 賜給我 新的生命
起來榮耀榮耀榮耀榮耀我主耶穌 起來榮耀榮耀榮耀榮耀我主耶穌
讓我們榮耀榮耀榮耀榮耀榮耀主耶穌 讓我們榮耀榮耀榮耀榮耀主

榮耀都歸神羔羊
榮耀都歸神羔羊 榮耀都歸神羔羊
唯有祢配得一切讚美 配做王到永遠
尊貴都歸神羔羊 尊貴都歸神羔羊
昔在 今在 以後永在 獨一全能真神(x2)
 為愛祢倒空自己 取了奴僕的樣式
甘為罪人掛在十字架上 藉死廢去死亡(x2)
榮耀都歸神羔羊 榮耀都歸神羔羊
唯有祢配得一切讚美 配做王到永遠
尊貴都歸神羔羊 尊貴都歸神羔羊
昔在 今在 以後永在 獨一全能真神

耶穌愛你
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你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一生讓耶穌愛你?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
祈禱
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18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講 題:『凡事感謝』
經 文: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18

ㄧ、常常喜樂 :喜樂是一種態度,且不受環境改變而有所影響的態度。
二、不住的禱告:並非停止所有事情,而是存著禱告的態度,來面對所有事情。
三、凡事感謝:以喜樂禱告的態度來生活的人,會是一位懂得感謝的人。

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