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12年4月1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盧文惠 牧師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9透早我起來要讚美主
透早我起來要讚美主 透早我起來要感謝主
願你的話不斷感動我 願你的神不斷充滿我 願你的名日日稱為大

1奇妙的雙手
曾有一雙手使瞎眼看見 生命得光一切換新
祂奇妙的手常常安慰我 導我行向光明
奇妙的恩典使我又得著 真美的新生命
我永遠感謝 我永遠讚美 耶穌奇妙的雙手
哦!主!你奇妙慈愛雙手 哦!主!你奇妙慈愛雙手

眼 光
天色雖然黑暗,星辰猶原佇遐閃爍;
暗暝雖然久長,時間若到天總是會光;
高山雖然危險,若有信心就通爬到山頂;
路途雖然遙遠,若有疼心就通行到天的彼旁。*2
啥人能夠磐過所有艱難災禍? 啥人能夠看見美夢在飛?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著打開心內的窗!
啥人能夠磐過所有艱難災禍? 啥人能夠看見美夢在飛?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著打開心內的窗! 互你的眼光看見美夢!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 來進入我心
主耶穌 現在入來 無再離我 來進入我心 主耶穌

宣召
聖詩…第211首 上帝設立安息聖日…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79首 救主耶穌願祢來聽…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王上三:45912、路十八:4043
【少年團契獻詩】
榮耀都歸神羔羊
榮耀都歸神羔羊 榮耀都歸神羔羊
唯有祢配得一切讚美 配做王到永遠
尊貴都歸神羔羊 尊貴都歸神羔羊
昔在 今在 以後永在 獨一全能真神(x2)
 為愛祢倒空自己 取了奴僕的樣式
甘為罪人掛在十字架上 藉死廢去死亡(x2)
榮耀都歸神羔羊 榮耀都歸神羔羊
唯有祢配得一切讚美 配做王到永遠
尊貴都歸神羔羊 尊貴都歸神羔羊
昔在 今在 以後永在 獨一全能真神
講道榮耀都歸神羔羊主禮者:盧文惠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