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12年4月15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蔡佳真 傳道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尊貴全能神
全能真神祢掌權 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萬民都來尊崇你聖名
世上萬有屬於你 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榮耀的名直存到永遠
哈利路亞 尊貴全能神 天地萬有都會滅沒 唯有你永遠不改變
哈利路亞 聖潔全能神 無一人能與你相比
所有榮耀都歸於你 宣告你國度降臨 你旨意成全這地
興起你所選子民 高舉你榮耀的名 哈利路亞 尊貴全能神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深觸我心
耶穌 誠然擔當 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 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你受的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你受的鞭傷 我們得醫治 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 愛我的主 你的恩典 深觸我心

祈禱
聖經…約翰福音一章9節,八章12
講道…主耶穌是世界的盼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