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2012年4月8日復活節讚美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60透早起來謳咾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有一位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有權炳審判一切罪惡 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有一位神 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 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高坐在榮耀的寶坐 卻死在十架挽救人墮落
有一位神 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 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祂有權威榮光 祂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深觸我心(華語)
耶穌 誠然擔當 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 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你受的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你受的鞭傷 我們得醫治 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 愛我的主 你的恩典 深觸我心


宣召
聖詩…第127首 哈利路亞!祂有復活!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四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30首 我今實在免再傷悲…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路加福音廿四章1335節…
司會者:阮慧玲長老

【聖歌隊復活節讚美】
羊羔坐在寶座
羊羔坐在寶座,眾人奉獻王帽,請聽天頂讚美聲音,贏過眾人所吟,
我心吟詩歡喜,感謝祂替咱死,讚美稱呼至大君王,咱著永遠尊崇。

讚美活命君王,較贏死失墳墓,祂有復活得著勝利,拯救萬民免死,
今著吟詩稱讚,救主高升極高,由主的死咱得永活,感謝讚美無息。

讚美平安君王,治理萬國萬方,戰爭停止各位和平,讚美祈禱無停,
國權永遠治理,萬民快樂得意,寶血所贖多多子兒,顯出美花香味。

讚美愛疼人君,咱著一齊敬尊,看主雙手與祂脅下,傷跡現現在的,
救主你為阮死,贖罪愛疼無比,阮著時常感謝唱歌,永遠讚美無息。
最後的晚餐
晚餐備辦於樓頂房間,倚近死蔭墓邊,
和散那今變做受釘死,上帝聖子受死,
祂著舉起沉重的十架,頭戴荊棘冠冕,
父,何事放束我?赦免伊,因為不知所做。

主在祈禱,學生睡沉沉,所愛的人背叛祂,
救主生命在此將結束,背叛的人唚嘴!
主在祈禱我豈會睡去?我豈會背叛祂?
我豈會喊釘祂十字架!將我主釘十架?

晚餐備辦於樓頂房間,倚近死蔭墓邊,
和散那今變做受釘死,我主走向死亡!
為著記念祂
主的晚餐已經為恁備辦 來 請來紀念祂
主曾講吃這餅來紀念我 紀念我曾為恁犧牲生命
紀念我怎樣疼恁 紀念我怎樣死 主曾講吃這餅來紀念我

來飲這杯來記念我 記念我贖罪寶血為恁流
記念我怎樣疼恁 紀念我怎樣死 主曾講飲這杯來紀念我

這時刻心靈飽足得安慰 為恁犧牲生命恁得完全
紀念我怎樣疼恁 紀念我怎樣死 此時刻心靈飽足得安慰

主的晚餐已經為恁備辦 來 請來紀念祂

看主十架清影
看救主十架的陰影,遮蓋曠野山嶺,悲慘痛苦死亡所在,
凡若願意可來,凡若深信,就能得著,靈魂安息福氣,
救主為我犧牲生命,心靈得著醫治,
在救主十架的陰影,是聖潔的所在,
活命的光大照光明,上帝平安同在,上帝平安同在。
看救主十架的陰影,超越歲月時間,凡若願意可得安慰,
不再驚惶操煩,看救主十架的陰影,心靈尋著幫助,
展翅飛向盼望之光,飛向永遠平安,
在救主十架的陰影,是聖潔的所在,
活命的光大照光明,上帝平安同在,上帝平安同在。
在主十架下
我真歡喜可豎在於耶穌十架下,
在枯乾厭倦的所在有大石磐遮蔽,
在曠野地預備厝宅,路上可得安息,
免再受中午炎熱日曬,一日重擔攏放落。

有時我能看見主,受死在十架頂,
救主在彼為我受苦悲慘真實情形,
我心感激到流目濘,我知兩項奧妙,
就是主奇妙偉大的愛疼與否堪受主恩召。

主耶穌的十字架做我蔭影保庇,
世間並無其他亮光與主面貌相比,
我無戀慕世間俗事,得失無得計較,
今我看罪惡做見羞,十架做我榮耀。
哦,主的十架。
在主墓前(主日學)
復活透早來到墓前,攏無眼淚和傷悲,
死亡不能再掌權,今只有快樂歡喜,
(副歌)哈利路亞!主復活!死亡監牢打破,
哈利路亞!主復活!我要與祂同活!

復活透早來到墓前,聽天使報好信息,
主有復活,祂不在此,祂較贏死亡權勢,
(副歌)

復活透早來到墓前,攏無眼淚和傷悲,
永遠活命由此開始,當將好信息傳開,
(副歌)
基督我主今復活
基督真正死復活,哈利路亞!天使世人傳開闊,哈利路亞!
快樂吟詩出大聲,哈利路亞!讚美救主大尊名,哈利路亞!

榮光君王從墓起,哈利路亞!死的毒鉤主遏折,哈利路亞!
基督獻身救靈魂,哈利路亞!咱人靠祂免沉淪,哈利路亞!

救世功勞今做成。對敵慘敗主戰贏。
救主攻破陰府門。替咱開路到樂園,哈利路亞!

耶穌成做咱的頭,哈利路亞!主導前路咱隨後,哈利路亞!
同死同活同升天,哈利路亞!榮光尊貴萬萬年,哈利路亞!
復活節讚美名單:
聯合詩班: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
指揮、策劃:廖詩婷
鋼琴伴奏:洪牧慈
弦樂團:廖育萱、陳皇瑞、黃柏融、張心妤、洪婕菡、張毅均
  笛:許佩芬
  號:莊皓安
樂曲旁白:駱玨縈

講道…憂愁變為喜樂…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深觸我心(少年團契)
耶穌 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 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你受的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你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 愛我的主 你的恩典深觸我心

奉獻

祝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