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2013年02月0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信良 牧師
司會者:李加恩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一切榮耀讚美

一切榮耀讚美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之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在你一生中最大的福份就是
耶穌永遠愛你() 救你()脫離脫離
黑暗權勢 導你進入進入光明國度
喔!耶穌愛你() 祂能救你() 耶穌永遠愛你()
 
 
 
聖殿充滿讚美
聖殿充滿讚美 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聖名 罪赦免得自由
願聖殿充滿讚美 聖神居起在我心。
宣召
聖詩…第42首 我的目睭欲舉高來向山……
主禱文
啟應文…第四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4首 我真愛講這故事…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希伯來書四章1416節…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古早的路 在加利利土粉的路 就是耶穌 人生路途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牽手進前 相與到佇海邊抄尋神聖的腳跡 留在沙頂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石頭的路 爬上各各他的山頂 耶穌佇彼 揹十字架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看這所在 耶穌受死 使咱自由 跪十架前 感謝主愛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講道…與我同行…
聖禮典 ……………得著永恒的生命……………
…小兒洗禮:214首 聖會所行的禮儀…
廖程洋(-廖書偉、母-林珮誼)
 

柳豫琳(-柳晸源、母-許智華)
 




成人洗禮:212首 咱人既然帶罪出世
蔡仁杰

莊芝山

謝惠菱

吳淑芬
林成功






堅信禮:212首 咱人既然帶罪出世
楊琴香

聖餐:219首 主,祢身軀我替我受傷打破
 

洗 禮 感 言

吳淑芬

慕道30幾年,就等受洗這一天.臨受洗前的問道理及授課都會讓自己覺得教會是何等慎重在處理此事,當神要成就此事時,心中仍難免會緊張,一個連禱告都說得十分不流利的人,仍獲得重生機會,正式成為上帝的兒女.

其實自從幾年前父母相繼過世後,生活的重心頓失,雖然了解帶我們來到世上的父母會先下車,但是那股失落感卻久久揮之不去,感謝大姊積極帶領我進教會,終於覺得上帝才能撫慰及填滿我心中那個無人可以填滿的洞.

最近工作突然非常繁忙,甚至有可能需要出差國外處理事情,心中有不安,怕受洗跟出差會撞期,因為受洗屬私事,希望公私兩方能兼顧.所以這段時間一直積極禱告不要出緊急任務.後來不知我要受洗的老闆竟告知已就近指派其他同事出此任務,我再次被神的無所不能所折服.仔細推算,在我開始禱告前,神就已先預備好把我的同事先送到中國去,而且也讓老闆有臨時陣前換將的想法,讚美主.

 [路加福音第五章第6]「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我是網裡的一條魚,願教會撈上的魚一條也不要失去,我們的軟弱與無能讓我們更親近主,正如千卉傳道所說的,葡萄要剪枝才有辦法讓果實長得好,感謝主不嫌棄我,去掉我身上惱人枝枒,帶領我走進一條永生的路.阿門!

謝惠菱

會認識上帝是因為林書豪,去年林來瘋讓我看到林書豪因信仰上帝而有這樣的表現讓我很感動,讓我覺得上帝很厲害,後來我有看Good TV,有一部影片是保羅,保羅從迫害耶穌到成為使徒給了我有反省和想認識上帝的念頭,而後我也愛看喬依絲邁爾牧師和劉三講古的節目,在有一次看完節目因深受感動而跟跟著禱告後不久,我開始聽到聲音,第一句聲音就是上帝祂對我說:我很愛妳,妳也要愛學生。」因為我開英文補習班,但卻不開心,而會來永福教會也是上帝的帶領,因此我相信有上帝,之後上帝的話語不斷感動我而我也順服上帝,我知道要將重擔交給上帝。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詩篇25:12

而現在我要將一生交託在上帝手上,一生只仰望上帝。

特別感謝阮老師和仲伶姐對我的幫助,因她們帶我決志禱告,並讓我更加認識上帝的愛是無所不在的。

莊芝山

生命一天天增長,心靈卻不多成長,和神的關係也時好時差,直到一個人生中的重大關口——爸爸與媽媽相繼的離去,令我身心靈改變了,或許應該說,他的離去,令我長大了。我不知道這是否神的安排,從那天起,我的人生真正被祂反轉。回望過去至今,感謝神無條件的愛,讓我人生不再一樣,生命得以重生,找到了生命的意義,以前的我是一個自我中心、信靠自己、與情緒化的人,若不是神的恩典,今天我會變成怎樣的人?難以想像。感謝主的愛,讓我生命經歷更新,由自我中心逐漸轉向以神為中心,信靠主而非信靠自己。

蔡仁杰

上帝終於幫我備辦了這一天,期待了好久,但是不曾懷疑過這一天的到來。我將以全新的生命,迎接我新的人生。願主耶穌與我同在,不論快樂或悲傷、生病或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