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2013年02月0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李盈賢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安 靜
1.藏我在翅膀蔭下 遮蓋我在祢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
父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祢是神
2.靈安息在基督裡 祢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
父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祢是神
禱 告
禱告 因為我渺小 禱告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瞭
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 已假裝不了
禱告 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 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 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 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 你恩典夠我用
 
日日夜夜
耶和華 祢大榮耀降臨 在地上如天上的敬拜
祢是我們的神 我們是祢子民 因祢榮耀 我不住敬拜
我受造 是為了敬拜祢 我受造 是為了榮耀祢
祢是我們的神 祢與我們同住 因祢榮耀 我不住敬拜
聖哉 聖哉 聖哉 昔在今在永在 榮耀 榮耀 榮耀 配得頌讚愛戴
聖哉 聖哉 聖哉 全地向祢跪拜 尊貴榮耀都歸寶座羔羊
日日夜夜 不停獻上 禱告如香 不停升起
日日夜夜 不停獻上 讚美獻祭 永不斷續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十章3842節…

講道…專注你的福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