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2013年02月2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為何對我這麼好
走過熙壤人群 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 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祢 的 愛
祢創造宇宙萬物 統管一切所有
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鋪陳天上雲彩 打造永恆國度
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 忍受徹骨釘傷苦痛
祢公義審判萬民 聖潔光照全地
但祢卻一再賜恩典 一再施憐憫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
祢的愛 如此溫柔 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心掌上
祢的愛 如此深切 我知我無以報答
但願倒空我的生命 學習祢謙卑的樣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我深渴望
天父 我呼求你 來恢復我們的心
讓為父的心意 轉向他們所愛的兒女
吸引這個世代 感受你的同在 來醫治恢復我們 開啟你的兒女
來經歷你的大愛 祢的愛 我的心 何等渴望(我深渴望)
祢恢復這 屬於你的世代 願你國度 完全彰顯
在這地 就如同在天上 求你來恢復醫治這地 垂聽我的禱告

祈禱
聖經…約翰壹書三章1~3節…
 

華語禮拜講道:「神的兒女」  洪千卉 傳道
聖經節:約翰壹書三章13
前言
親愛的弟兄姊妹,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都有不一樣的身份,今天你可能是一位學生、上班族、爸爸或者是媽媽,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身份定位。今天約翰要藉著這段經文提醒我們,我們擁有一個尊貴的身份就是神的兒女。
大綱
.我們是神的兒女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我們是像神的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
 
三、我是潔淨的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
結論
今天不管我們的身份是什麼,在我們的身上就是有從神而來的特質,因為我們是尊貴的,我們有他的形象,有他的榮美、他的尊貴、他的慈愛,這一切尊貴的特質都在我們的身上。因為聖經說:『我必要像祂!』今天我們要帶著這個神的形象,活出神的榮耀。
金句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 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約翰壹書三章1)
 
分享:
.        有人曾說你長得像誰嗎?你認為成為神的兒女有什麼特質?
. 身為神的兒女,你認為我們應當用怎樣的態度來生活,或者我們應當來回應神對我們的愛和恩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