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2013年02月2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張思聰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坐佇寶座頂聖潔羊羔
坐佇寶座頂聖潔羊羔 阮向祢敬拜俯落
古昔現在直到永遠 只有祢是全能上帝
坐佇寶座頂尊貴羊羔 阮向祢敬拜俯落
謳佬尊貴榮耀權勢 攏歸給祢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只有祢堪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阮欲高舉祢聖名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只有祢堪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阮欲高舉祢聖名直到永遠
敬 拜 祂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宣召
聖詩…第52首 榮光歸於聖父上帝…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卅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46首 上帝愛疼勝過一切…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以弗所書四章20~24節…
 
主 禱 文
阮佇天裡的父,願祢的名聖。
祢的國臨到,祢的旨意得成,佇地裡親像佇天裡。
阮的日食,今仔日互阮。
赦免阮的辜負,親像阮亦有赦免辜負阮的人。
無得導阮入佇試,著救阮脫離彼個歹的。
因為國、權能、榮光,攏是祢所有,代代無盡。
 
講道…靈命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