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2013年03月0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安 靜
1藏我在翅膀蔭下 遮蓋我在祢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
父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祢是神
2靈安息在基督裡 祢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
父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祢是神
仰望恩典
每一天 每一夜 每一分鐘 我仰望祢的恩典
患難時 在我喜樂時 祢雙手領我進入祢恩典
主耶穌 祢寶血 洗淨我一切的罪孽
為我死 為我而流淚 賜給我無盡的恩典
我能有什麼給祢啊 能報答祢付的代價
每當我定睛祢十架 眼淚不禁潸然地落下
我的心不要忘記啊 祂鞭傷換來新的生命啊
從此不再憂傷 不再掙扎
在耶穌懷裡我有平安自由希望
改變我改變世界
許多次我就像是那浮雲 不知要往哪裡去
而如今 我可以停止追尋 是祢的愛填滿我心 引領我與祢同行
耶穌我懇求祢 來改變我的生命
使在我患難之中 喜樂與剛強 耶穌我懇求祢
使用我來改變這個世界 賜我信心與勇氣
邁向這新的世紀 願祢榮耀的國度 早日降臨
 
祈禱
聖經…出埃及記一:1517、二:110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拍手指數百分百」
聖經節:出埃及記一章1517節、出埃及記二章110
前言
今天是我們總會所訂的婦女主日,而在今天的經文裡面我們看到一位我們非常熟悉的人物摩西,摩西的故事我們都非常的熟悉,我相信我們也都有看過電影埃及王子,不過若我們仔細去看摩西的成長過程,卻有四位偉大的女性在幫助他,今天我們就要一起來認識這四位女性!
大綱
. 尊主為大的收生婆
 
. 偉大的母親-約基別
 
. 智慧、主動的姐姐米利暗
 
.  以及法老的女兒-埃及公主
 
結論
從今天的經文中,我們可以發現,不管是尊主為大的收生婆、偉大的母親約基別、聰明的姊姊米利暗、埃及公主,在他們身上我們看見神的作為,甚至在他們的生命中也看見壯烈的信心。
 
分享:
. 從這幾位女性的身上你看見什麼特質?
. 試著分享你得主祝福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