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13年03月17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恩典之路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寶貴十架
主耶穌 我感謝祢 祢的身體 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 進入光明國度 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 我感謝祢 祢的寶血 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 醫治恩典湧流 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 主耶穌我俯伏敬拜祢
寶貴十架的救恩 是祢所立的約 祢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祈禱
 
 
聖經…羅馬書一章2123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如何聰明不變笨」
聖經節:羅馬書一章2123
從古自今不管是皇帝、總統、領導者、平民百姓最想要得著的就是智慧,每一個人都想要成為聰明的人,今天聖經提醒我們如何成為聰明的成功者,就讓我們一起來尋寶!
 
. 除去自戀狂的心態
 
. 將榮耀歸與神
 
. 時時刻刻獻上感謝
 
結 論
不知道我們是否會在每一天早晨開始,就問我們自己:我今天是為什麼而存在﹖親愛的弟兄姊妹,今天我們的生命是神所賜與的,我們必須來到神的面前尋找這存在的答案,神也必親自告訴我們答案是什麼?聰明的智慧同樣也是神所賜與的,願我們將榮耀與感謝獻上在神的面前!
 
金 句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上帝,卻不當作上帝榮耀祂,也不感謝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羅馬書一章21
 
分 享:
. 在我們的生命中如何榮耀神?
. 你認為人為何有驕傲的心態?
. 分享本週一件感謝神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