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2013年03月10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施文蓓 傳道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祢是榮光的君王
 
祢是榮光的君王 祢是和平的主
祢是宇宙萬物主宰 只有祢聖潔公義

天使攏向祢跪落 敬拜尊崇祢 
因為佇祢有永活的道 祢是主耶穌基督

和散那歸佇大闢的後裔 和散那歸佇萬王的王

榮光攏歸佇至高上帝 主耶穌是彌賽亞
 
歡喜唱歌,讚美無息
在清早時 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 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主啊!求祢差遣我
主啊 主啊 我在這 求祢 求祢 差遣我
我獻至微小的活命 願作主貴氣的器具
雖然是風雨或是霜雪 打不熄我火熱的心
全心全意為主做工 直到彼日安然見主

宣召
聖詩…第58首 天下萬國眾人當聽…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四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82首 為主來做祂干證…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耶穌跪佇客西馬尼
耶穌跪佇客西馬尼 祈禱慘慼傷悲
祂肯為我承受苦杯 甘願為我擔罪
耶穌站佇審判廳堂 受人鞭打審問
戴刺冕旒互人藐視 為我受辱無比
耶穌釘佇各各他山 祂死互我通活
臨終喊講代誌完成 救贖我的生命
(副歌)為我 為我 主為我釘十架
主流寶血還我罪債 主受苦是為我為我為我
聖經…提摩太後書四章2節…
【聖歌隊讚美】
迎接救 主入咱心
救主來世間拯救萬百姓 為咱祂被人釘死
帶咱離開黑暗世代 隨主咱就無塞礙
兩千年前的一個黑暗暝 啟明星光光照在天
伊報咱知救主出世在卑微的馬槽裡
總是當祂出世就有人棄撒祂 咱人也是如此沒想要接納祂
祂大愛疼將咱包圍 祂寶血洗咱罪清氣
今咱來到主面前 展開咱的雙手 將寶貴聖主耶穌迎接入咱心
講道…當專務傳道理…
1.本主日為總會所訂台南神學院奉獻主日,學院差派施文蓓傳道至本會講道並請安,感謝她的辛勞,請兄姊繼續為學院教育事工支持關心、代禱與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