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13年03月17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清隆 牧師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祂是主(祢是主)
祂是主 祂是主 祂對死復活作救贖我的主
我的腳跪拜 我的嘴承認 耶穌基督是主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只有信靠主的話
只有站在主的應允 信靠主福氣無限
耶穌 耶穌 真正可靠 多多事已經證明
耶穌 耶穌 寶貴耶穌 願我信心愈堅定
 
充滿我
1.求主耶穌聽我祈禱 將我心作至聖所
我要得著聖神充滿 主阿!求祢充滿我
(副歌:充滿我 充滿我 求主耶穌充滿我
               我要得著聖神充滿 求主耶此時充滿我)
2.我是軟弱極其軟弱 欠缺愛心常失錯
救主耶穌賜我氣力 求祢此時充滿我

宣召
聖詩…第67首 我心讚美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09首 主講,若欲做我學生…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願我之心讚美上帝
願我之心讚美上帝,這心今得自由,
真心體會我主寶血甘願為我流出,
願我之心謙卑順從,俯拜救主君王,
佇遐只有主受尊崇,獨獨耶穌做王。
願我卑微謙卑之心,能完全信靠祂,
無論是活抑是死亡攏未與主分離,
逐項心思會得更新,神聖愛疼充滿,完全之心親像我主心肝!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我欲一世人快樂服事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我欲誠心讚美我之主。
給我創造完全之心。更新我之心靈,
用無限恩典洗清我,使我歡喜精英。
請賞賜我恩典無息。從天頂降落來。
請刻祢之名佇我心內,祢聖名至仁愛。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我欲一世人快樂服事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我欲誠心讚美我之主。
我誠心讚美我之主!誠心讚美主!

聖經…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10節…
A-man詩班讚美】
1上帝愛疼怎能許大 歡喜施落給我
揀我卑微小許的人 使我與他近倚
能保守 所交托他的 能保守 直到彼日
2耶穌恩典怎能許深 充滿在我心內
因為由信聖經福音 心能平安自在
因為我知 所信的救主 若深信依靠 能得他保守
能保守 所交托他的 能保守 直到彼日
3聖神感動怎能許闊 使我深知過失
承受福音心受感化 靠他換新性質
因為我知 所信的救主 若深信依靠 能得他保守
能保守 所交托他的 能保守 直到彼日
4父子聖神三位一體 至聖至高至大
尊貴榮光永遠無替 讚美他名無息
因為我知 所信的救主 若深信依靠 能得他保守
能保守 所交托他的 能保守 直到彼日
講道…命運大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