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2013年03月10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將天敞開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同在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萬國讚嘆祢 祢是榮耀君王
天上地下 合一敬拜 歡呼耶穌基督 聖潔羔羊 榮耀歸於祢
天上地下 在永恆裡敬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讓一切焦點轉向祢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寶座前敬拜不停息
我已得自由
在創世前 天父祂已經愛 創造我 認識我 揀選我
差派獨生子耶穌基督 為我捨命 從此進入永恆愛的約定
我宣告 我宣告 我已得自由 基督福音是大能 要賜給我生命
我宣告 我宣告 我已得自由 基督福音是大能 要賜給我能力
恩典已經來到 救贖真光已照耀 我宣告在基督裡我自由
定罪已過去 控告已過去 基督的寶血大有能力
罪已得赦免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 全新的生命 因耶穌基督的名
活著為要敬拜祢
開我的眼睛 讓我看見祢 祢榮美彰顯吸引我心
開我的耳朵 讓我聽見祢 每句話都讓我更愛祢
活著為要敬拜祢 活著為要全心來愛祢
俯伏在你榮耀中 祢的榮美 無人能及
活著為要敬拜祢 活著為要全心來愛祢
永遠住在祢殿中 昔在今在 永在的主 我愛祢
喔 我愛祢 喔 全心敬拜祢 日夜不停歌唱 哈利路亞 我愛祢
  我愛祢    全心敬拜祢
日夜不停歌唱 哈利路亞 我愛祢 我愛祢

祈禱
聖經…馬太福音廿八章1620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有備而戰」
聖經節:馬太福音廿八章1620
前言
而今天我們所讀的這段經文也被稱為大使命經文,也就是耶穌藉由這段經節提醒我們要去完成這大使命,因此,今天我們也承擔了這個沈重的任務。
大綱
. 團隊服事-微巨時代的來臨
 
. 使命必達
 
. 傳的是耶穌基督的福音
 
. 遵守主的教導
 
結論
這世代是需要神福音翻轉的世代,今天神不僅揀選了我,也撿選了我們每一個人,我們都知道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會遇到阻礙與困難,但神必賜下滿溢恩典在我們的身上!
 
分享:
. 你有發現神在你身上的大使命是甚麼嗎?
. 你認為現代人快樂嗎?有缺少什麼嗎?
 
金句: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