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2013年03月0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蔡發淇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咱到到永遠
心 願
主啊!我願奉獻我自己 主啊!我願永遠服事祢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順服祢旨意
願為主獻生命!願為主作精兵!願為主作奴僕 願為主服事人
主啊!我願奉獻我自己 主啊!我願永遠服事祢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尋求祢旨意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尋求祢旨意
 
柯美滿

李淑姃

柯碧華


陳玲玲
宣召
聖詩…第187首 舉目來看天父聖山…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24首 大家勇敢同齊腳步…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賴孟琴



 
聖經…馬太福音九章20~22節…
 

李翊禎

【婦女團契獻詩】
當為認識上帝誇口
智慧的人莫得為聰明誇口 勇士莫得為勇猛誇口
財主莫得為錢財誇口 當為認識耶和華上帝誇口
當為認識上帝誇口 當為認識上帝誇口 上帝的愚憨總比人智慧
當為認識上帝誇口 當為認識上帝誇口 上帝的軟弱總比人勇壯
我一生服事主
佇每一日 懇求主相同行 我欲跟隨祂腳步來行天路
主會牽我手 憐憫我軟弱 夠額恩典祂賞賜
佇每一日 懇求主教示我 我虔誠祈禱跪落主面前敬拜
主會聽祈求 主會安慰我 夠額恩典祂賞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謳咾祂來榮耀主無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服事主 盡我的一生
媽媽的愛
不曾叫阮心肝金子 只有惦惦給阮晟
我的阿母 她疼我 為著子兒受苦拖磨
不曾叫阮心肝金子 只有惦惦給阮晟
我的阿母 她疼我 雙手伸出攏透心肝
媽媽的愛 這呢大 比山卡高 比海卡闊
媽媽的愛 講嘸息 犧性的愛 媽媽的愛
不曾叫阮心肝金子 只有惦惦給阮晟
我的阿母 她疼我 為著子兒受苦拖磨
不曾叫阮心肝金子 只有惦惦給阮晟
我的阿母 她疼我 雙手伸出攏透心肝
媽媽的愛 這呢大 比山卡高 比海卡闊
媽媽的愛 講嘸息 犧性的愛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 這呢大 比山卡高 比海卡闊
媽媽的愛 這呢大 全部的愛 媽媽的愛 全部的愛 媽媽的愛































講道有一個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