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2013年03月2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要全心讚美
全心感謝 全心讚美 進入祢的院
全心頌讚 獻上為祭 是嘴唇的果子
在祢裡面 一無罣慮 喜樂滿縊
常常感謝 不住禱告 盼望在於祢
我要全心讚美 跳舞頌揚祢名
在祢殿中一日勝過在世上千日
我要全心讚美 讚美還要讚美不停
義人棚裡歡呼聲永不息
 
配得頌揚
聖哉 聖哉 主神全能者 道途義哉誠哉
聖哉 聖哉 萬有都讚美祢
主耶和華 祢奇妙作為流傳萬代
祢的美德從地極到地極 無人能及
天使天軍屈膝 萬民也要興起 將榮耀歸祢聖名
祢的慈愛高及諸天 祢的誠實上達穹蒼
祢是公義的主 與和平的君王 祢配得所有頌揚
 
降下祢恩雨
我願成為 聖潔居所 祢大能同在 是我心渴慕 我渴慕
來充滿我 親愛聖靈 再次觸摸我 是我心呼求 我呼求
醫治憂傷破碎心靈 釋放屬天能力 轉化萬族萬邦 齊來頌揚祢聖名
降下祢恩雨滋潤我心 降下祢恩雨滋潤這地
聖靈歡迎祢 親愛聖靈歡迎祢 降下祢恩雨醫治我心
降下祢恩雨醫治這地 萬民都要看見 祢的榮耀降臨全地

祈禱
聖經 …約翰十二:1213、詩篇九十二:1215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榮耀神的名」   
聖經節:約翰福音十二章1213節、詩篇九十二篇1215
親愛的弟兄姊妹大家平安,本週是棕樹主日,棕樹所預表的是神的榮耀,主要的意思是人民對耶穌基督救贖即將來臨的期待與歡慶、歡呼之日。當天,許多百姓聚集耶路撒冷城門口,要歡迎騎驢進城的耶穌基督。另外,棕樹主日也是教會年曆上相當重要的日子,同時也是耶穌受難的開始。
 
. 棕樹是長青的植物
 
. 棕樹的樹齡都很長
 
. 高大又巨大的棕樹
 
. 時常利益人們的棕樹
 
結 論
親愛的弟兄姊妹,當耶穌進城的時候大家用棕樹歡迎耶穌基督,願我們如同棕樹一樣,時常帶給人們幫助,榮耀神的名!
 
金 句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黎巴嫩的香柏樹。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 神的院裡。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詩篇九十二篇1215
 
分 享:
.在我的生命中有什麼樣的優點、有什麼樣帶給人幫助的特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