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2013年03月2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蔡三雄 牧師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輪唱)咱又相與聚集(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同心合意)
(合唱)奇妙事的確要成就,奇妙事攏顯明,
(輪唱)咱又相與聚集(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來讚美主)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你與阮同在

每ㄧ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行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行天路

 

恩典夠額你用

當我遇著大試煉和痛苦的時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每次我灰心失志完全軟弱的時候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已對我說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夠額我用

 

請聽我的祈禱

全能的上帝 請祢聽我的祈禱 願祢大大賜福我 開闊我的心肝

將祢的話教示我 祢的雙手扶持我賜我

賜我智慧和才能 為祢榮耀爭戰

願祢與我同在 做我四圍的籐牌 不讓我遭遇試探 帶我脫離災害

願祢與我同在 將我放在祢手裡 做祢得勝的器具 主愛充滿世界
廖詩婷

駱玨瑩

姜禮民

廖育萱

宣召
聖詩…第279首 主站我心內,無驚惶自在…
主禱文
啟應文…第四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24首 大家勇敢同齊腳步…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約書亞書一章14節…

【聖歌隊讚美】

替我打破石磐身

替我打破石磐身,使我匿在祢內面,
祢受鎗鑿脇下開,孔嘴流出血與水,
二項功效我攏愛,赦罪洗心除惡事。


我雖然盡力服勞,豈能守法到一半,
雖是殷勤無厭懶,眼淚常流心未安,
靠這攏未贖我罪,只有救主耶穌會。


我今空手來就近,十字架下求施恩,
赤體望祢賜衣裳,軟弱望祢肯培養,
污穢進到活泉邊,求祢洗我攏清氣。


或是世上在渡活,或是臨終目合倚,
末日神魂離地面,看祢坐位判萬民,
替我打破石磐身,使我匿在祢內面。





台語禮拜講道大綱              蔡三雄 牧師

  題:「風雨同舟」

聖經節:約書亞書一章14


. 起來行動

. 努力追求

. 共同經歷

結 論

. 我們是被揀選,上帝的子民。新的一年,我有那些應起來行動。

. 在信仰裡,那些是上帝賜給我的土地(產業)呢?我應如何得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