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2014年12月07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黃輝爵 牧師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耶穌愛我我知明
1.耶穌愛我我知明 因為記載於聖經
細漢囝仔雖軟弱 耶穌能救有替贖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 有記載在聖經
2.耶穌愛我祂有死 有將天門開至離
我的罪過祂洗盡 俾祂小子入內面
3.耶穌愛我相同行 在我身邊免驚惶
我若愛祂到路尾 祂必導我覲天父
交託祂
我的需要主攏知 我的心情伊嘛了解
祂疼惜我心中艱難 祂疼惜我所流的眼屎
祂會聽我內心的話 我孤單祂牽我來行
我深知祂恩典滿滿 我一切攏要交託祂
主祢的疼
我的心憂傷痛悔 搖泏閣驚惶 多多捆綁重擔 我不堪得祢的疼
主祢疼我作寶貝 不曾放棄我 互我永遠惦祢面前 不免閣著驚
主祢的疼 釋放我的心安慰我
無論死或活 坎坷或開闊 絕無什麼會當拆散
主祢的疼 引導我的路保護我 從今到永遠 堅持無變換
絕無什麼會當拆散 主祢的疼
 
宣召
聖詩
……第27首 上帝做阮代代幫助…
主禱文
 
啟應文
………………第卅二篇………………
榮耀頌
……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80B首 小小的城市伯利恆…

祈禱
…………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以賽亞書四十章3-5節…………

馬可福音一章1-8
 
【聖歌隊讚美】
我全心頌讚
當我抬頭見你 當我側耳聆聽你聲音
我全心讚美 我傳揚你奇妙作為
 
我全心頌讚你的榮美 我全人頌讚你的作為
每日每夜 我不停讚美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阿門

講道
……………福音的起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