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12月2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蘇明芬 傳道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醫治湧流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光明自由
敬拜聲音如眾水湧流 永活的主在這裡
是起初的 末後的 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 大聲歡呼 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的榮美
聖潔公義主 明亮晨星 昔在 今在 永在的君王
你的愛不離不棄
沒有一個憂患 耶穌不能擔當
沒有一個痛苦 耶穌不能背負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而來
滿有豐盛的慈愛 賜給凡求告名的人
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憐憫如江河湧流
在我敵人面前擺設筵席 使我的福杯滿溢
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時刻將我環繞
必永遠紀念與我所立的約 使我領受豐盛的恩典
十字路口
十字路口 向左向右 誰來牽著我的手
我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懇求耶穌引領我
我雖軟弱 主幫助我 總是牽著我的手
我曾迷失祂尋回了我 緊緊懷抱著我
茫茫前途 我心不會驚恐 因我安穩在主懷中
有多少次 好像已無路可走 祂為我開新道路
完全相信 祂恩典夠我用 慈繩愛索不離開我
人的盡頭 總是神的起頭 祂永不放棄我

祈禱
聖經
…哥林多前書二章1-13節…

講道
…傳十字架的信息…


華語禮拜回應詩
我相信一山崗名叫各各他
當我們走過變幻莫測的塵世 有些事情常令人疑惑
但是世上最重要的一些事情 我們卻完全不能掌握
我相信一山崗名叫各各他 我相信這永恆代價
當歲月漸漸消失 世界成過去 我仍然信靠古老十架
我相信那被釘十架的主耶穌 有能力使新生命來臨
因祂使我全改變 賜下新生命 十字架使我生命更新
我相信一山崗名叫各各他 我相信這永恆代價
當歲月漸漸消失 世界成過去 我依然依靠古老十架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聖經金句:哥林多前書二章9
【華語】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台語】是照所記載講,   目睭未曾看見,耳孔未曾聽見,        人的心未曾想著的,    就是上帝為著疼伊的人見若所備辦的。

【英語】However, as it is written: "No eye has seen, no ear has heard, no mind has conceived what God has prepared for those who love h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