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2014年12月1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歐力仁 牧師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因為祂至高至大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因為祂是疼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祂有永遠的慈愛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唱歌讚美祂
讚美讚美讚美讚美 讚美讚美讚美讚美
讚美讚美讚美讚美 因為祂是疼
我來祝福你
喜樂的心情 燦爛的笑容 平安的祝福
開闊的境界 有主的同在 咱無擱受災害
上帝賞賜福氣 給咱恩典滿滿是
咱愛彼此相疼痛 彼此祝福咱的將來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上帝的恩典這呢大 感謝唱出喜樂歌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人生的希望攏在這 上帝給咱疼命命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 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的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 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窮鄉及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盼望及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宣召
聖詩
……第11首 上帝至高,我愛稱讚……
主禱文
啟應文
…第十六篇…
榮耀頌
聖詩
……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祈禱

【松年團契獻詩】








請聽天使歡喜的聲、平安夜!聖誕夜!
請聽天使歡喜的聲 救主出世大闢的城
這樣聲音實在好聽 咱著謳咾救主尊名
歡喜歡喜歡喜歡喜 天國君王今出世
平安冥 聖誕冥 真安靜 真光明
光照老母照嬰孩 真溫純又真可愛
上帝賜安眠 上帝賜安眠
平安冥 聖誕冥 眾牧者 大驚惶
忽然天頂光映映 天軍唱哈利路亞
今冥主降生 今冥主降生
平安冥 聖誕冥 聖嬰兒 美無比
面貌榮光照四方 救贖恩典極齊全
主耶穌降生 主耶穌降生 阿們

聖經
………出埃及記卅二章1-14節…………
路加福音三章1-6

【聖歌隊讚美】

搖籃曲
暗暝四邊真安靜 細漢耶穌睡靜靜
小小卑微馬槽外 馬利亞在輕聲唱搖籃歌
輕聲唱搖籃歌 獻給寶貝子
搖籃歌聲透天庭 天使讚美來回應
暗暝四邊真安靜 顧羊的有聽見搖籃歌聲 獻給寶貝子
請來伯利恆 主佇乾草睡靜靜
請來敬拜祂 佇這聖誕冥 聖誕冥
佇主面前來跪落 看祂安穩睏馬槽
靜靜暗暝攏無聲 你豈聽見溫柔搖籃歌聲
獻給寶貝子 這溫柔搖籃歌聲 歸上帝聖子

講道
………祭司、先知、救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