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2014年12月1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勝過這世界
我能勝過這世界,因有耶穌在我心
黑暗權勢已破碎,因耶穌基督寶血
若有我主耶穌來幫助,還有誰能抵擋我
我心相信,我必能得勝 哈利路亞,高舉主得勝旌旗
耶穌基督是萬王之王 哈利路亞,興起主大能教會
為主發光,照亮黑暗的世界 我有能力勝過這世界
愛中相遇
每一天 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將自己完全的獻給祢
惟有祢 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祢
每一天 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降伏在祢大能榮耀裡
惟有祢 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祢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祢
願你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在愛中遇見祢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榮耀中敬拜祢
主我獻上生命給祢
我將自己完全獻上 毫無保留 放在祢的腳前
所有的悔恨 一切的稱讚 無論苦與樂 都交托給祢
過去的事 將來的事 還有那沒有實現的夢想
我所有希望 我所有計劃 全人和全心 都交托給祢
喔 主 我獻上生命給祢 用我一切經歷 來榮耀祢聖名
主我獻上一生給祢 願我讚美升起 能成為馨香活祭
我獻上生命給祢

祈禱
聖經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24節…

講道
…………得著盼望的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