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2014年12月7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就是這個時刻
神已揀選我們 神已預備我們 帶著神的愛 宣告盼望在這世代
領受這大使命 側耳謙卑聆聽 跟隨祂腳步 將福音傳到世界地極
就是這個時刻 帶著主愛走遍世界各地
我們所踏之地 萬民都要歸向祢
就是這個時刻 帶著主光照亮黑暗之地
大聲宣告耶穌是主 萬國都敬拜祢
就是這個時刻 不再遲疑 就是這個時刻 勇敢前去
就是這個時刻 不再遲疑 就是這個時刻 勇敢前去
以生命見證 耶穌祂活著
為著你的榮耀
我們是屬你的百姓同心聚集只為敬拜你
願我們禱告 在你的座前升起
我們宣告耶穌是主你掌權在我們的城市
你國度降臨 在這地顯你能力
我們呼求你 主耶穌 我們要宣告
我的城市 為著耶穌的榮耀 求你彰顯 你榮耀同在
來尊崇你聖名 高舉在全地 喔耶穌 我主
我的城市 為著耶穌的榮耀 求你彰顯 你榮耀同在
我們同心呼求 憑信心宣告 我的城市 屬於主耶穌
我們同心呼求 為摯愛的城市 讓我們轉離 我們的惡行
尋求你的榮面 向你屈膝敬拜 向你屈膝敬拜
安靜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你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祈禱
聖經
……以賽亞書四十章1-11節……

講道
……………曠野中的預備……………
華語禮拜回應詩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危難臨到 我信靠祢 深知祢必領我度過 祢信實 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祢同在我不至畏懼 祢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祢永遠在身邊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祢裡面沒有改變
祢的堅定 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祢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祢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祢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