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12月2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黃謙舜 牧師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只有信靠主的話
只有站在主的應允 信靠主福氣無限
耶穌 耶穌 真正可靠 多多事已經證明
耶穌 耶穌 寶貴耶穌 願我信心愈堅定


思慕伊的人有福氣
伊的話是咱人生的舞台 伊的愛是咱路上的光明
咱著常常思慕耶和華 思慕的人真正有福氣
將伊的話常常放在心肝內 人生的舞台就會真順勢
咱著常常思慕耶和華 思慕的人真正有福氣
思慕的人真正有福氣 人生親像溪邊的樹
鳥仔天頂飛 蝴蝶紛紛飛 思慕的人真正有福氣


主祢的疼
我的心憂傷痛悔 搖泏閣驚惶 多多綑綁重擔,
我不堪得祢的疼 主祢疼我做寶貝 不曾放棄我
互我永遠惦祢面前 不免閣著驚
主祢的疼 釋放我的心 安慰我
無論死或活 坎坷或開闊 絕無什麼會當拆散
主祢的疼 引導我的路 保護我

從今到永遠 堅持無變換 絕無什麼會當拆散 主祢的疼

宣召
聖詩
13 我曾忍耐等候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
第十二篇
榮耀頌
499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110 聖主頭額今受傷
祈禱
祈禱後吟497


【婦女團契獻詩】
奮興阮服事的心
至大君王阮謳咾 創造宇宙養飼萬物
這世間的苦難 是阮依靠 經過曠野引導阮
心神無伴安慰阮 阮唱歌 獻感謝主基督
阮獻上香香的祭 謳咾主尊名
對古早到現在攏導路 賜福佇阮居起所在
阮獻上香香的祭 謳咾主尊名
樂器和聲謳老到佇天庭 願主賜平安福氣
阮開聲吟詩謳咾 互聖殿內充滿喜樂

阮決志隨主腳步 奮興阮服事的心










聖經
馬太福音廿七章29
用荊棘編做冠冕,戴在他頭上,拿一根葦子放在他右手裡,跪在他面前,戲弄他,說:恭喜,猶太人的王啊!
哥林多前書九章25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啟示錄二章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講道
五項冠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