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11年7月10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阮慧貞 執事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對今直到永永遠遠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46愈親像耶穌
愈親像耶穌 愈親像耶穌 我意愛 愈親像祂
一生的路程 由地到天庭 我意愛 愈親像主


80保守我的心
主啊 保守我的心 贏過保守我的一切
因為一生的道路 是由我的內心開始
哦懇求主清氣我的心 給我造一顆清氣的心
懇求聖神惦佇我內面 互我換新有正直的神

67天父阮感謝祢
天父阮感謝祢 天父阮感謝祢
哦阮在天裏的天父 阮深深感謝祢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攏洗清潔 只靠耶穌寶血
宣召
聖詩…第331首 我做基督兵丁…
尼西亞信經
 
阮信獨一全能的父上帝,創造天地,一切有看見無看見萬物的主。
阮信獨一的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祂在一切的世代以前由父生的,由上帝出的上帝,由光出的光,由真神出的真神,是生的,不是受造的,與父同質同體。萬物由祂來創造。祂為著咱人與為咱的拯救,由天降臨,由聖神藉在室女馬利亞出世成為人。在本丟彼拉多任內為咱釘十字架、受難、埋葬,照聖經所記載第三日復活、升天,現在坐在父的正傍,祂要在榮光再臨來審判活人與死人。祂的國無窮無盡。
阮信賞賜活命的主聖神,由父與子出,與父子同受敬拜,同受榮光,祂曾託先知講話。
阮信一個、聖、公同、使徒的教會。阮告白一個會得赦罪的洗禮,阮期望死人復活,來世的活命。
阿們。
啟應文…第卅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33好膽好膽認基督…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倚靠永遠的聖手
1.何等大快樂 何等大歡喜 倚靠耶穌永遠的聖手
  何等大平安 何等大福氣 倚靠耶穌永遠的聖手
靠耶穌的聖手 攏無掛慮驚惶憂愁
靠耶穌的聖手 倚靠耶穌永遠的聖手
2.信心愈加添 愈欲走天路 倚靠耶穌永遠的聖手
  頭前愈光明 日日向前走 倚靠耶穌永遠的聖手
靠耶穌的聖手 攏無掛慮驚惶憂愁
靠耶穌的聖手 倚靠耶穌永遠的聖手
3.我心無憂愁 我心無驚惶 倚靠耶穌永遠的聖手
滿心有安定 與主相同走 倚靠耶穌永遠的聖手
靠耶穌的聖手 攏無掛慮驚惶憂愁
靠耶穌的聖手 倚靠耶穌永遠的聖手
【聖歌隊讚美】
我在此,差我
我在此 差我 我在此主 差我心甘願 到主前 捨棄自我
指示我當走的路 使我走在正途若我迷路 求顯亮光扶助
因我在此 請差遣我 差我 符合你造我的目的
按照你形像所造 使我軟弱 變為你剛強大能使我改變
更有主容光 我在此 差我 我在此主 差我
寶貴聖靈 請進來 充滿我心賜我智慧與力量
使我生命能夠反映 你的無限大慈愛
因我在此 請差遣我 差我符合你造我的目的
按照你形像所造 使我軟弱 變為你剛強
大能使我改變 更有主容光
若我迷路 求顯亮光扶助 因我在此請差遣我
講道…對上帝忠實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